定安县政府网

海南省湖北商会到定安考察投资项目

发布日期:2021-05-25 18:0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25日,海南省湖北商会会长陈良刚率海南省湖北商会考察团到定安,实地考察投资环境,寻求合作意向,共谋发展大计。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永,副县长陈亮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新世纪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海南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海南南国健康产业园有限公司等地,听取了定安县“十四五”规划、塔岭工业园区及各企业有关情况介绍。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定安宣传片。县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了2021年定安县重点招商情况。双方就投资意向进行了交流。
    刘峰松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定安正抢抓自贸港发展机遇,全面融入“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围绕“一城两山一湖”特色核心资源,优化地区资源配置布局,加快发展特色旅游业,不断促进旅游业提质升级,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助推形成定安“三区一轴多点”城乡联动发展格局。
    刘峰松表示,湖北商会资源丰富、实力雄厚。希望商会积极发挥平台作用,多多宣传定安,推介定安,参与项目建设,带动更大更多的项目在定安落地开花。定安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加强优势互补,共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湖北商会考察团各成员就商会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和考察,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项目,与定安携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