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收心归位开好头起好步 刘峰松节后深入基层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20 09:3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峰松到龙湖镇,就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村级“两委”换届、春节后复工复产等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气和参加调研活动。

在正统村委会,刘峰松通过现场查看、座谈和听取汇报介绍,详细了解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并听取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情况汇报,进一步摸清换届选情,谋划乡村振兴。

刘峰松说,基层党建示范点的创建要坚持规划先行,结合各村委会的整体布局,科学规划党建阵地各项软硬件功能设施建设。要坚持因地制宜,摸清家底,立足村情实际和资源优势,打造出符合自身实际、体现时代要求的基层党建示范点。示范点要建好、用好,更要管好,在发挥示范点整体功能上下功夫,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推进农村党建全面提升。

在龙湖南科食用菌有限公司厂房里,刘峰松向正在工作的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与有关负责人了解春节期间蘑菇采摘、销售、节后复工复产等情况。刘峰松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升服务能力,加强土地、资金、用工等各类要素保障,为企业生产运行、扩产扩能创造有利条件,确保全县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要迅速收心,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在龙湖镇政府会议室,刘峰松动员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全镇当前各项工作中来。他强调,春节长假的结束,意味着新年工作的开始,面对新的任务和挑战,全镇上下要收心聚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紧紧围绕2021年既定工作目标,统筹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关系到“十四五”能否良好开局,选好一届,稳定五年。要务必把村级组织换届作为当前重中之重来抓,按照县委安排、规定程序、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选好选强带头人,确保如期完成换届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