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1-02-12 09:4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11日,农历除夕,县委书记刘峰松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消防指战员、环卫工人、一线员工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副县长江伟青参加慰问活动。

在县公安局,刘峰松与值守民警逐一握手,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他说,广大公安民警放弃了节日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用自己的辛劳换来了万家的平安与稳定,为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公安民警继续恪尽职守,严防严控,全力以赴保平安、促稳定,让群众欢度新春佳节。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刘峰松向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消防救援队伍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积极贡献,为他们送上水果、饼干等慰问品,并勉励他们忠诚履职,以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在丹桂公园,刘峰松看望慰问了一线环卫工人。他指出,这几年来,定安的环境卫生发生的变化市民群众都有目共睹,这其中不知凝聚了多少环卫工人的辛勤劳作和汗水。希望大家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而努力工作。

来到县疾控中心,刘峰松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并详细了解疾控工作者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时候,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定安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和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筑起最坚实的防线。

在文临高速公路定安段项目施工现场,刘峰松向春节期间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工人们致以节日的亲切慰问。他说,广大员工积极响应政府春节期间就地过年的号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快速推进项目工程建设,在此对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员工们表示感谢。刘峰松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充分做好春节期间员工的后勤保障工作,保证留守员工能度过一个暖心的春节。

当天,刘峰松还来到塔岭农贸市场,调研“菜篮子”保供稳价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密切关注春节期间市场运行情况,严密监控价格走向,确保全县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品种丰富、价格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