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聚焦县“两会”丨定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1-02-05 11:4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4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定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南附楼胜利闭幕。

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各部门以及全县人民要深入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围绕“一城两山一湖”特色核心资源,深入实施“北融东联、突出三区、做强中轴”的发展战略,积极构建“三区一轴多点”城乡联动发展格局,扎实抓好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共同努力推动定安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展现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定安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闭幕大会应出席代表174名,实到163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刘峰松、梁源富、陈创禄、郑晓冬、吴清雄、吴坤江、王岩、李庆荣、曾育懿、利泽、潘在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会议执行主席梁源富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政协主席欧东顺等领导同志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关于定安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定安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定安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定安县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决议》《关于定安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定安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定安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县政府办理县十五届人大第六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情况报告的决议》等八个决议。

各项议程结束后,刘峰松发表讲话。

刘峰松说,会议期间,我深切感受到全体代表的责任、智慧和决心,这是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鼓劲、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极大地鼓舞和激励全县上下担当作为的信心,在“十四五”开局起步和“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一体化发展中,向着建设美好新定安的新征程阔步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刘峰松指出,今天的定安,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人心思变、人心思进!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和这次“两会”,对定安“十四五”发展和2021年重点工作作出了明确部署,要实现这些目标,需要我们戮力同心、并肩奋斗,共同谱写美好新定安的壮丽篇章。

刘峰松强调,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全县各级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实现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与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突出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做到在重大决策中推动发展、在调研视察中服务发展、在实施监督中保障发展。县委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和改进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全力支持人大开展工作,支持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定期听取人大党组工作汇报,研究解决人大工作的困难和问题,为人大工作提供更大支持。

不是县第十五届人大代表的县领导,不是县第十五届人大代表的驻县省六届人大代表,不是县第十五届人大代表的县直党政机关各单位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不是县第十五届人大代表的省驻县国家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不是县第十五届人大代表的各镇人大主要负责人,不是县第十五届人大代表的各镇人大主席,老干部代表等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