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住建厅调研组到定安调研装配式建筑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1-01-16 09:4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15日,省住建厅厅长霍巨燃率调研组到定安,对新竹绿色建筑产业基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省住建厅副厅长刘联伟,县委书记刘峰松,副县长陈亮、符策,县政协副主席、新竹镇委书记陈小燕参加调研。

在新竹绿色建筑产业基地,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新世纪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厂房建设,深入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愿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定安县新竹绿色建筑产业基地的基本情况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汇报;新世纪建筑工业有限公司、绿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企业的投资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讨论发言。

调研组指出,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是贯彻落实海南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理念、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具体行动。希望基地内企业以项目为抓手,发挥引领作用,集中资源,进一步推进产业链发展,打造优势品牌与地区特色,整体提升装配式建筑使用成效。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形成时间倒逼机制,挂图作战,抢抓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定安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联动,以企业提出的问题为导向,主动作为,加强服务和监管,指导帮助企业解决水、电、路、通信、污水处理等具体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刘峰松表示,定安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提出了做强新竹绿色建筑产业基地,以新世纪、绿筑等装配式项目带动,形成装配式建筑设计和研发、构件配件制造、检验检测和培训等为一体的新型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区。定安将落实属地责任,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协调各方、全力推进,为项目扎实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