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0 18:5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9日,县委书记刘峰松到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以及部分药品零售企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副县长官珅参加调研活动。

在县疾控中心,刘峰松走进应急办公室、疫苗与冷链管理室、应急物资储备室等,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处置流程、检测内容、疫情研判等情况。

在县人民医院,刘峰松实地查看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核酸检测室等重点防控区域,详细了解了医院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

刘峰松指出,医疗卫生事业是最大的民生,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十分严峻,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县疾控中心要充分发挥疾病预防控制的主力军作用,科学防控、精准施策,严格防控措施,规范处置流程,进一步加强疫情监测、发现、研判,形成联防联控、统一高效的运转体系。指挥部要强化日常防控举措落实,将疫情防控信息及时准确进行上报,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

刘峰松强调,物资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基础保障,关系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要加强储备物资的规范化管理,科学合理做好物资保存、运送和分流分配等各项工作,确保防疫物资合理采购、高效使用。要进一步健全应急机制,强化应急演练和测试,加强系统性培训和应急能力建设,推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各个环节安全、规范、高效、畅通运行。

当天,刘峰松还走进塔岭部分药店,详细查看了解进店扫码、测温情况记录、环境消杀登记、销售药品人员登记等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各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松懈,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制度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