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在检查定安部分超市、市场时强调: 加强管理 提高服务 确保“两节”期间市场安全有序

发布日期:2021-01-02 10:2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1日,新年第一天,县委书记刘峰松深入定安部分市场、超市,检查元旦市场“菜篮子”供给和保供稳价情况。他强调,要把安全作为重中之重,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加强经营管理,提高服务水平,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气和,副县长颜永豪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塔岭天安超市,刘峰松一行查看了超市各个区域,详细了解超市商品品种、货源、价格和销售情况,尤其是冷链食品出入库防控措施、追溯管理情况。刘峰松还与前来超市购物的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出行采购方面情况。

刘峰松要求,相关部门要在稳定物价、保障供应的同时,加强对农产品、进口冷鲜食品的抽检,严格落实冷链食品和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等措施,严防疫情输入风险,做好食品安全和市场安全管理工作。各超市要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提高相关配套服务能力,适当增设定安特色农副产品专柜,拓宽销售渠道,增加市场竞争力。

在塔岭农贸市场,刘峰松与市场摊主热情交谈,了解其销售情况及各类蔬菜的质量和价格,听取他们对市场管理、服务等工作的意见。

刘峰松叮嘱各部门,“菜篮子”工程关系着物价的稳定更涉及千家万户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务必要严格落实责任、突出工作重难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菜篮子”工程各项工作任务,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确保节日期间“菜篮子”品种丰富量足价稳。

刘峰松强调,节日期间市民的消费需求较高,要进一步加强对农贸市场、超市的巡查督导,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两节”期间市场安全有序,营造安全放心、文明和谐的市场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