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总投资3.8亿元!2020年海南自贸港建设项目(第四批)定安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0-11-14 11:2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13日,2020年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四批)定安项目开工。本次集中开工项目为仙沟美食城项目,总投资3.8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2000万元。

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晓冬,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副县长陈亮、颜永豪、符策出席定安分会场开工仪式,并集中收看海口主会场实况直播。

李开文在仪式上指出,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年度目标任务,紧紧把握工作重点,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推进投资项目建设;要以服务好项目建设为着力点,扎实开展好“岗位大练兵”活动,认真落实全面推行首问责任制等四项基本办事制度,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扎实推动《定安县优化营商环境三十条》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对标定安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发展定位和实际需要,科学谋划,精准有力策划储备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产业项目,切实为推动定安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仪式上,李昌奋介绍了开工项目情况。此次定安参加集中开工仪式的项目为仙沟美食城项目,项目计划投资3.8亿元,总建筑面积70876平方米,今年年度计划投资2000万元,将着力打造成一个具有定安特色的,集商业办公、餐饮娱乐、休闲购物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自进驻定安以来,从土地办理到项目开工用了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项目顺利推进离不开定安县委县政府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接下来,我们将强化管理、科学施工,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把美食城项目做成定安的精品项目、优质项目,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作出应有贡献。”海南正衡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宇达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定安有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四个超常规”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经济指标逐步向好。今年1-9月,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7.13亿元,同比增长47.6%,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82.53%,高于时序进度7.53个百分点,高于年度目标37.6个百分点,投资增速连续7个月排名全省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