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收听收看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09:2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11月1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省人大会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来明作宣讲报告。定安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县委书记刘峰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政协主席欧东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分会场会议。报告会上,张来明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所作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检查《建议》),紧密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实际,以深刻的理论、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和解读。

张来明指出,领会把握《建议》精神,最关键是要深刻领会和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发展理念,最有效的是要紧密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实践,从新的经验中深化认识、增进共识、增加智慧、增添力量,以新的实践来推动新发展阶段的国家发展。会议要求,要结合岗位实际,对照一流标准,排除一切困难,抓好政策落实,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落到稳步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实际行动上来,把有效发挥自由贸易港引领作用的政治责任落到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扎实成效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