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深情系教师 慰问暖人心 李开文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发布日期:2020-09-11 17:0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911165908.jpg

9月10日,正值第36个教师节,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来到定安县实验中学、特殊教育学校走访慰问在教育一线辛勤工作的教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金。

县委常委卢刚,县教育局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新学期伊始,定安县实验中学内绿树成荫、书声琅琅,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在会议室,李开文与学校负责人和优秀教师代表王云进行亲切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解教师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李开文指出,教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尊师重教是重视教育的必然要求,我们对教师的关心关爱不仅仅停留在节日的问候,更应该要贯穿在一年中的每一天,让尊师重教成为最美的社会风尚。

李开文强调,教育部门要关心教师群体,关注教师心理与身体健康,充分发挥广大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壮大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同时希望广大教师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敢于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善于挖掘学生的无限潜力,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真正做到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尊重。相信在各方力量的共同努力下,定安的教育事业必能乘势而上、重振辉煌。

“特殊教育要给予‘特别’的关怀,对孩子多一份耐心,对老师多一份关心。”在特殊教育学校,李开文实地查看了解学校的校园基础建设、学生在校学习、现有师资力量等情况,并语重心长地对相关负责人提出殷切希望和严格要求。

李开文要求,教育部门要持续关注特殊教育需求,进一步完善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全力营造安全、便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学生在这里生活安心,老师工作顺心,以“教育好一个学生就是解救一个残疾家庭”的服务意识推动特殊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