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实地调研公安工作和重点城建民生工程

发布日期:2020-09-10 17: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911170113.jpg

9月9日,县委书记刘峰松率队实地调研公安工作和重点城建民生工程。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李忠山,副县长符策等参加调研。

在县公安局,刘峰松实地查看反恐应急指挥中心、办案区、党建活动室和综合指挥室等功能室,详细询问警力配备、信息化建设、党的建设和辖区社会治安等情况,听取全县公安工作和安保维稳工作情况汇报。

刘峰松说,近年来,全县公安工作有成效、有特色、有亮点,为全县社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县公安局要继续加快推进信息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步伐,科学规划、统筹推进,推动公安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发展、维护公共安全稳定。要扎实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传统土法熏烤槟榔打击、秸秆禁烧管控、河湖“清四乱”整治等四大专项行动,为保障定安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上台阶再立新功。

在田洋公园文体广场项目现场,刘峰松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项目绿化美化、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他指出,田洋公园不仅是群众休闲娱乐、锻炼身体的场所,同时也是改善定安城市面貌的重要内容,相关部门要树立精品意识,不断完善公园配套设施,提高公园景观文化内涵,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休闲娱乐环境,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刘峰松还来到县司法局、公安局、安达市场等老旧小区、老城区项目改造现场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推进老旧小区、老城区改造工作,是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完善小区治理体系的重要举措,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施工方要加大攻坚力度,加快推进改造实施进度,按时高质量完成改造任务,确保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