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走访调研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8 16:5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911170046.jpg

9月7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县委书记刘峰松深入部分学校指导调研开学工作。县委常委卢刚参加调研。

在定安县特殊教育学校,刘峰松先后查看了校园环境和办学设施,并来到各个功能教室、厨房、学生食堂,实地查看学校办学条件和学生们学习生活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细致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办学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刘峰松指出,特殊教育是我国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特殊教育学校里面的每个孩子都关乎一个家庭的幸福走向。学校要不断改善教学环境,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同时做好隐患排查治理,保证校园安全,努力给孩子们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特殊教育学校建好更要管好,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工作指导,提高特殊教育学校建设与管理水平,育残成才,向家长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定安中学,刘峰松走进教室,鼓励同学们珍惜在定中学习的机会,发奋图强,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祖国。 

刘峰松还实地查看了定安中学校舍建设、校园环境、硬件设施、办学条件等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历史、校园文化建设、教学理念特色等情况。

在听取介绍后,刘峰松充分肯定了定安中学的办学模式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说,定安中学的教学质量,事关定安教育事业的发展,要继续在合作办学模式的基础上,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优化教学设施配置,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真正让定安中学成为群众认可的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