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为项目快速推进创造最优的发展服务环境 刘峰松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03 08:5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907085406.jpg

9月2日,县委书记刘峰松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督促工程进度。副县长陈亮参加调研。

在新世纪装配式建筑基地、海南绿筑装配式产业基地,刘峰松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并对项目进度提出明确要求。

在文临高速龙州段施工现场,刘峰松详细了解项目概况、项目进度、工期计划、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施工难点等情况。

刘峰松强调,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深入项目建设工地,随时掌握项目进度,加强协调联动,简化办事程序,减少审批环节,努力为项目快速推进创造最优的发展服务环境。

刘峰松要求,对重点企业在建项目要积极采取“一企一策”方式,分门别类为企业开具“药方”,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快推进各个项目水、电、污水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的施工条件。各项目单位要紧紧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增加施工人员、机械设备,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努力使工程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助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