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旅文厅厅长孙颖到定安调研旅游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7 16: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828164357.jpg

8月26日,省旅文厅厅长孙颖率调研组到定安,对定安推进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委书记刘峰松,副县长王礼玲参加调研。

在平和思源实验学校体育行业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基地,调研组一行参观训练场地和教学环境,观看学员们的日常训练,询问了基地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该基地体育、武术事业的发展成绩,鼓励学员们坚持练习,学好基本功,多与省内同仁进行交流和切磋,努力提高体育竞技水平。并希望定安在推广武术发展的过程中做到旅游与体育产业发展的融合,为定安体育旅游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位于龙湖镇的香草田园项目,现场查看和了解田园农庄的游览线路、花卉种植、文化植入等相关规划、建设情况。

调研组指出,香草田园项目特色鲜明,发展潜力巨大,要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全力把农庄打造成为具有本土特色的高规格上档次的旅游新名片。农庄建设要与美丽乡村建设、全域旅游建设结合,带动休闲农业和乡村游发展,延伸农业产业链条,让农民充分参与和受益,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注重把文笔峰、香草田园、南丽湖串珠成链、连片打造,优化推广一批精品旅游路线,努力将香草田园打造成海南精品旅游打卡点。

调研组还来到文笔峰居善观民宿,实地查看了部分民宿客栈、卫生管理等情况,鼓励经营业主坚持特色发展,注重文化元素,提升民宿品质,为游客提供温馨舒适的服务,满足不同层次的游客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