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率队到定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8 17:0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828163631.jpg

8月2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率队到定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怀海,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晓冬参加活动。

在定安县衙遗址,肖莺子一行详细了解近年来定安重点文物保护情况,实地查看老县衙有关文化建设的场馆陈设,并观看宣讲微课堂——“琼剧唱自贸港”。

肖莺子对定安近年来在古遗址保护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定安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提高文物保护管理水平,持续挖掘和提升琼剧文化遗产的价值和影响力。

在县融媒体中心,肖莺子一行通过融媒体指挥大屏,现场观看大数据直播冷泉阉鸡养殖系统,了解融媒体挖掘信息化潜力、增强“服务力”,实现可视化服务农业产业的特色做法。大家还一同观看了“热力自贸港,活力定安人”各行各界干部群众大接龙视频。

肖莺子肯定了定安县融媒体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她指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媒体融合发展的必然趋势,定安县融媒体中心在改革建设的过程中,要坚持高效运作理念,创新传播模式、传播内容,努力采写出有深度、有影响力的新闻作品。要认真学习省内外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巩固壮大基层宣传舆论阵地。

当天,肖莺子一行还来到位于龙湖镇的香草田园项目,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农业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情况;与当地镇、村干部,群众代表,各镇宣传委员座谈,认真倾听大家对在自贸港背景下宣传工作的意见建议。

肖莺子说,疫情防控斗争实践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在海南建设自贸港的背景下,必须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人人都要当好自贸港建设的宣传员,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凝聚强大力量。在实施乡村振兴中,产业是基础,党建是关键,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培育特色产业,并通过龙头企业带动群众实现增收致富。

刘峰松表示,全县宣传工作者一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传递定安声音、讲好定安故事、展示定安形象,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有力舆论支撑,为定安发展鼓与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