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李开文到新竹镇调研“菜篮子”工程及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08-13 11:4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814114158.jpg

8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深入新竹镇,通过走访调研、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菜篮子”种植基地建设现状、新世纪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推进、城乡供水和农村污水处理工作情况。

县政府副县长陈亮,县政协副主席、新竹镇委书记陈小燕,县发改委、农业农村局、科工信局、资规局、水利服务中心、城投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新竹鹧鸪岭瓜菜基地,李开文走进菜地,仔细查看蔬菜长势,询问了解该基地种植规模、种植品种、相关政策支持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他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提供技术支持和对接服务,不断创新发展方式,积极探索新的发展路径,引进新技术、新品种、新模式,提高本地蔬菜种植水平和效益。

在新世纪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施工现场,李开文与项目负责人认真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并现场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意见建议。他要求各镇各职能部门要强化担当,抢抓机遇,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为定安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调研中,李开文强调,“菜篮子”是最基本民生工程,各镇各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通力合作,共同推进,抓好发展规划,指导蔬菜基地建设,通过加强技术指导等方式,统筹解决蔬菜生产技术问题,帮助农民增收。城乡供水、农村污水处理工程是重要民生工程,各职能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不断完善管理体系、责任体系,协调解决好有关问题,确保群众安全用水。装配式建筑项目建设对盘活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统筹安排,有计划、有步骤完成项目建设用地的征拆工作,狠抓基地道路、排污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协调跟进,落实服务企业工作。企业要科学谋划、合理布局,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有序推进,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加快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