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专题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9 17: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804104203.jpg

7月29日,县委书记刘峰松到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局等部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符气和,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县政府副县长王礼玲参加调研。

刘峰松一行先后来到县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税务局、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听取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汇报业务开展情况,与办理业务的群众交谈,了解他们对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的满意度。

座谈会上,县资规局、综合执法局、发改委等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服务转型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进行汇报,对存在短板和问题,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县相关部门汇报后,刘峰松指出,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方面和发展目标,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定安也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自贸港建设者,处处都是自贸港营商环境”的意识,创新笃行、真抓实干,全力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的定安政务服务环境。

刘峰松强调,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正视差距不足,高度重视定安在优化营商环境中企业和群众反映突出的办事难、办事慢等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指标,找准差距短板,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工作成效,持续优化定安营商环境。要树立“争一流、创一流”的工作理念,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及时学习借鉴和推广省内外先进经验做法并形成制度,推动定安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强化综合考核,充分发挥考核评价的指挥棒作用,层层传导压力,环环夯实责任,强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