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委书记刘赐贵3次点赞定安老干部,并亲自为老干部王学广颁奖

发布日期:2020-05-18 17:2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全省老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于5月17日在海口召开,省委书记刘赐贵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气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茹莺,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珍,县离退休老干部曹绍烈、王学广、吴宏锋作为定安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会上,定安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因工作亮点频现,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称号;王学广、吴宏锋因个人事迹突出,荣获“全省老干部先进个人”称号。省委书记刘赐贵亲自为定安老干部王学广颁奖。

刘赐贵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对近年来全省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大力弘扬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事迹,激励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全力推动全省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讲话中,刘赐贵3次点到定安老干部。讲到“大力弘扬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政治品格、崇高精神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老同志为自贸港建设作出新贡献”时点到定安老干部曹绍烈,“去年受到中组织部表彰的万宁市和乐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三亚市刘继安同志和定安县曹绍烈同志,以及今天受表彰的30个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70名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是全省各级离退休干部党群组织和广大离退休干部中的优秀代表,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表率”;讲到“要大力弘扬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坚守初心、一心为党的政治本色”时点到定安老干部王学广,“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定安县的王学广同志,2001年退休后到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当义务讲解员至今,为游客解说‘党课’近3000场,用有生之年为人民做更多的事,为传播母瑞山革命精神贡献着自己最大的力量”;讲到“要大力弘扬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甘于奉献、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时点到定安老干部曹绍烈,“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定安县的曹绍烈同志,退休19年来牢记使命献余热,用点滴积累的退休金捐资助学,让大量的贫困家庭孩子们摆脱困境、改写命运,曹绍烈同志表示会把捐资助学坚持到生命停止的那一天。”

刘赐贵3次点到定安老干部,是对定安老干部“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生命不息、奉献不止”精神的高度赞赏,是对定安老干部工作的有力鞭策。定安县委老干部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树立起老干部先进个人的政治标杆,大力弘扬本县老干部先进个人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全县更多老干部发挥生命余热,积极参与自贸港建设,更充分地实现自我价值。同时,县委老干部局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路,采取有力举措,为全县老干部提供零距离、贴心式的服务,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用心用情解决老干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推动定安老干部工作向纵深发展,增强全县广大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