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优化营商环境再出新招 商品房预售证有效期一年变三年

发布日期:2023-03-06 10:2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商品房预售证一年有效期短,没卖出几套房就要再次准备材料申请延期,怎么办?近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定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将商品房预售证有效期由一年调整至三年。

“年年要申请,确实比较麻烦,所以我们最近向县里审批局反映了这个问题,很快就得到了反馈,告诉我可以将有效期调整至三年。”民生·凤凰城项目经理王宜飞高兴地说。不过虽然得到了肯定的回复,但是企业的公章还有一些材料在外地,邮寄过来时间比较长,还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办理延期,怎么办?

得知情况后,定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采取容缺审批,材料先批后补,全程还提供保姆式帮办代办服务。最终,原本按规定7天时间出证,企业只用了两天就拿到了新的预售证。

定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继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倾听企业心声,在工程领域改革中深耕力拓,不断通堵点、扫盲点、破难点,激发企业新活力,为冲刺第一季度“开门红”、加快推进定安高质量融入海口经济圈按下审批“加速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