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聚焦省两会丨李荣灿参加定安代表团审议时指出:以政协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发布日期:2023-01-17 11:3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13日上午,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李荣灿代表参加了定安代表团的审议。

在审议中,各位代表踊跃发言,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特别是2022年我省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海南未来五年和2023年重点工作作出扎实精准安排部署,是一份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的好报告。

李荣灿在审议中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定位精准、求真务实、操作性强,对海南实现高质量发展,蹄疾步稳推进自贸港建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是一份高质量的好报告,自己完全赞成。

李荣灿指出,省政协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落实好各项任务,以政协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要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着力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要充分调动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性,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着力在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做到建言建在需要上、议政议在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省政协将积极作为,通过各种方式助力定安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招商引资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