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2021年广电安全播出与维修技术暨文化服务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11-21 19:4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18日-19日,2021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与广播电视维修技术暨文化站和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通过专业人员授课、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定安县广播电视技术人员、文化站和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增强定安县各村村通运行维护网点员工、文化站和文化室管理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水平,推进广播电视快速发展,促进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发挥效能,为定安县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培训中,来自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为学员们分别带来了《直播卫星第四代高清机的安装与维护》《海南省应急广播系统及四代卫星机顶盒简介》《破解基层公共文化建设难题,实现乡村文化振兴》《安全播出管理法规、案例解读》等丰富课程。

据悉,此次培训由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海南日报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