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2020年“美丽定安 青春行动”启动仪式暨旧物不可降解塑料品回收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0-12-12 10:2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2月9日,“美丽定安 青春行动”启动仪式暨旧物不可降解塑料品回收活动在县行政大楼前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定安县委常委卢刚指出,要进一步壮大环保生力军队伍,主动参与各类型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同时,通过各类媒体平台发布宣传环保志愿活动,让环保志愿服务风尚深入人心;要整合更多资源投入生态文明建设中,结合工作实际,加强职能部门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支持;要突出禁塑作战的强度,积极投身到禁塑、减塑的战斗中,帮助广大群众了解塑料污染危害,减少使用塑料袋和一次性用品,动员使用购物袋等可循环、能降解的替代品,全力将定安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提上一个新的台阶。

活动中,卢刚带头将旧物及不可降解塑料制品投放入回收箱。随后,党群系统、人大政府系统和教育系统等15个代表依次捐赠,共计回收旧物2318件、不可降解塑料制品1562件。

“我们在生活中要减少使用塑料袋,多使用可循环利用的替代品,保护好我们的生态环境,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用自己的行动来建设我们和谐美丽的新定安。”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二学生陈明福说道。“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联合相关职能部门,通过号召青年,发挥青年的力量,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禁塑公益行动中。” 团县委副书记岑彦妮说道。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党员、团员带领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定安群众生态文明素养持续提升,让绿色生活方式成为定安时尚,为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