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举行“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作贡献”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0-12-12 10:2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2月9日,定安县举行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自贸港”为主题的“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全县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21名选手紧紧围绕“青春心向党 建功自贸港”主题,结合各自领域与岗位实际,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诚挚真切的情感,谈认识、说体会、讲举措、亮承诺,抒发为自贸港建设作贡献的理解和感悟,展现了定安各行各业积极向上、奋勇争先、为自由贸易港建设努力拼搏的风采。

“我今天讲述的是我们新闻工作者的点点滴滴。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当中,我们新闻工作者会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当好党和政府的喉舌,弘扬正气,倡导时代新风,宣传好自贸港相关政策,让新闻事业这朵花绽放得更加绚丽和耀眼。”定安县融媒体中心参赛选手苏慧玉说道。

经过激烈角逐,定安县税务局单长存和县融媒体中心苏慧玉并列获得一等奖,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李小静、黄竹镇社会事务中心文坤婷获得二等奖,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定安中学王雯、黄竹镇中心学校吴春萍、新竹次滩观光旅游专业合作社胡诗泽获得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