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研究推进打击“两违”

发布日期:2020-12-11 10:2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2月9日,定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主持召开“两违”整治座谈会,研究推进打击“两违”整治专项行动。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打击“两违”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会议对政策进行解读,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镇要认清形势,充分理解和掌握相关政策精神,切实增强“两违”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督办清单,认真履行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责任,加大源头管控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实时报告图斑分类销号情况;各镇要切实履行好处置主体责任,由镇党委书记签发、部署和抓落实,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坚持日常巡查监管和强制拆除相结合,按照时间节点将下达图斑摸排任务按要求分类编排、完善处置、实时销号。同时,对工作监管不力的将启动问责程序,确保按要求完成“两违”拆除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