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亲子团走进定安消防站学习体验

发布日期:2020-11-14 10:3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11日上午,定安消防迎来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小访客——由定安博雅幼儿园师生及家长组成的亲子团,走进定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参观学习消防知识,数百名师生、家长“零距离”接触消防、体验消防、学习消防,助力“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萌娃们在消防员的带领下,首先走到消防车库,通过车辆和个人防护装备的展示,小朋友们“零距离”的接触消防车辆和器材,消防员还为小朋友讲解了车辆器材及各辆消防车的功能介绍。参观中,当小朋友们看到各式各样、千奇百怪的消防器材时,都感到十分新奇,“消防员叔叔,这个是干啥用的?那个是光头强用的电锯吗……”消防员们耐心地对小朋友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随后,萌娃们还参观了宣传教育室、红门影院、荣誉室等库室,消防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火场逃生的注意事项、如何预防火灾等消防安全知识,为小朋友和家长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消防安全知识课。萌娃们还在消防员及家长的指引下,亲身体验消防逃生体验屋、登高云梯车、战斗服等一系列活动。

据介绍,通过消防站开放活动,萌娃们不仅学习到了消防知识,营造了“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