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部署推进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1 10:3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11日,定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冲刺2020年度全国禁毒考评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定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副县长王礼玲,县人民法院院长宋长清,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孜繁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精神、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第四次调度例会主要精神,解读全国禁毒考评重点工作任务和要求,宣读《全县禁毒“冬季迅雷”行动方案》并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盯各项目标不放松,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分解到人,落实到人;要坚决克服懈怠思想和厌战情绪,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全力推进扫黑除恶和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在办案质效上下功夫,坚持实事求是,持续加大办案力度;要在深挖彻查上下功夫,坚决打击“保护伞”,清缴“黑财”;要在源头治理上下功夫,紧盯行业整治,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要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建立健全源头治理的防范整治机制,打好扫黑除恶收官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