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双节”定安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实现双增长

发布日期:2020-10-12 10:3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体验空中热气球、夜宿南丽湖畔、零距离接触各类飞禽、重走琼崖红军路……今年“双节”期间,定安旅游市场各项数据全线飘红,各个景点人流如潮。海南日报记者今日从定安县旅文局获悉,10月1日-8日,定安共接待游客13.71万人次,同比增长14.35%;实现旅游收入4550.55万元,同比增长25.91%。

作为定安今年国庆中秋假期的主推活动之一,“放飞梦想 相约南丽湖”热气球空中体验活动从一启动就吸引了大量游客和当地居民前来体验,获得众多好评。受疫情影响暂停营业了半年之久的海南热带飞禽世界景区也于10月1日重新开门迎客。为吸引游客,该景区出台了门票优惠政策,增添飞禽种类和表演内容,重新开业至今一直人流不断……

火热的旅游市场也带旺了当地的民宿消费。文笔峰景区负责人表示,“双节”期间,景区内42套不同规格的民宿都处在爆满的状态,住率达100%。

此外,今年国庆中秋假期,定安充分将境内两个A级景区和13个乡村旅游点串联起来,推出尽享清凉游、古韵风情游和重走红军路三条特色路线,并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让游客这个假期在定安玩得尽兴、玩得痛快。

定安县旅文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国庆假期期间安全有序,定安在“双节”前组织了多次、多项旅游安全生产检查。国庆期间,定安各大景区环境干净整洁,旅游秩序井然,未发生一起旅游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