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发放2020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

发布日期:2020-09-09 09:5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8日上午,定安县举行2020年定安县“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50名贫困准大学生代表到场接受资助。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共青团定安县委首次将专科贫困学生纳入“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的补助范围,对历年未享受过希望工程的在校四类人员进行了兜底保障。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是共青团组织实施的一项社会责任、发展成果共享的公益行动,也是一项党政关怀、社会关注、青年关切的民心工程。自2016年定安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已经累计募捐190余万元,帮助400余名贫困学子圆大学梦,为助力定安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截至目前,该服务中心已收到实有善款突破100万元,共有372名学生进行申请,其中建档立卡、低保户和特困户家庭高考学子119人。

共青团定安县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学生申请资格审查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程序进行筛选公示,确保爱心款准确及时送到家庭困难的学生手中,不让一个学子因贫困失学。同时希望更多的单位和个人伸出援助之手,助推公益扶贫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共建和谐幸福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