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调研定安县融媒体中心指出:为新时代定安新发展鼓与呼

发布日期:2020-08-25 11:0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19日下午,海南省定安县委书记刘峰松就定安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定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晓冬参加调研。

在县融媒体中心,刘峰松详细了解中心建设运行、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和发展规划等情况,观看《我和我的自贸港》宣传片,听取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工作汇报。

刘峰松对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融媒体中心成立以来,新闻信息发布做到了及时、准确、权威,全方位宣传展示了定安的良好形象,为定安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刘峰松指出,加快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的重要手段。定安县融媒体中心作为县委、县政府的“喉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准政治方向,为新时代定安新发展鼓与呼,作出新贡献。要有“争一流、创一流”的理念和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更好地引导服务群众,让外界通过融媒体认识定安、了解定安、走进定安,推动定安融媒体建设再上新台阶。

现场,刘峰松勉励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再接再厉,用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出色的工作表现,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传递定安声音、讲好定安故事,为建设海南自贸港提供强大的新闻舆论支持。

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全体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