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新世纪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预计年底试投产

发布日期:2020-08-21 10:5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挖土机、压路机车、吊车轰隆作响,工人们顶着烈日紧张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8月20日上午,海南日报记者在定安新世纪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这番景象。

新世纪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位于定安新竹镇,作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第五批集中开工项目之一,该项目占地面积约442.76亩,建设PC混凝土构件生产线12条,计划分两期建设完成,拟建厂房、成品展示、部品部件展示、办公及生活配套设施建筑。

据悉,装配式建筑是将墙板、梁柱、楼梯等建筑构件预先在工厂生产好,再运到施工现场组合安装而成的建筑,它不仅能够缩短建设周期,建成的房屋也更加节能环保。这类新型产业的发展有利于推进循环经济,建设节约型社会。

新世纪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一期预计投资人民币4.6亿元,建筑面积约12.1227万平方米,其中1#PC生产车间约4.296万平方米,PC构件年产量30万立方米,配置7条生产线,分别为墙板生产线两条、叠合板生产线、固定模台生产线两条、钢筋加工生产线、模具加工及搅拌站生产线。

一期项目预计于今年10月底完成厂房主体建设工作,年底进行试投产。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8亿元,年税收2.6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