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2020年定安县旅游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8-19 10:5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为大力支持定安县旅游产业复工复产,提高旅游从业者的技能水平和旅游企业的服务质量,进一步加强定安县旅游行业的安全防范工作。近日,定安县创业孵化基地在龙湖镇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开展的旅游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活动圆满落幕。定安县旅游企业职工近100人参加本次培训。开班当天,定安县就业局领导、定安县创业孵化基地领导出席培训活动。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服务礼仪课堂上,老师采取理论+实践的方式为大家精彩授课,先是给大家讲解岗位职责、服务意识及服务理念,让大家对服务礼仪有更深入的了解,接着让学员们亲自体验坐姿、站姿、走姿以及引领服务的标准和操练各种手势礼仪。

安全人人抓,幸福千万家。安全防护对于我们每个人都至关重要,防护课堂上,老师从保安员的定义、职业等级,保安人员的基本素质、条件、行为规范、职责和权限以及消防知识和安全知识等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大家呈现精彩课堂。让学员主动参与,亲自实践,当发生紧急情况时,应如何做好安全防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大家原有的生活节奏。今天,老师从什么是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又该如何科学预防,有效控制等方面逐一为大家呈现,老师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讲解,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认真地聆听后,掌握了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的方法,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以及要保持良好的卫生健康习惯。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期6天的企业职工技能提升此培训活动已圆满落幕,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使定安县更好地实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计划,进一步提升旅游企业应对突发事件过程中防范与化解能力,提高旅游企业、旅游行业的管理水平,不断优化旅游经营环境,提升运营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