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启动返乡大学生乡村振兴志愿行动

发布日期:2020-08-02 13: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1日,2020年定安县返乡大学生乡村振兴志愿行动正式启动,55名志愿者将奔赴定安各镇开展为期13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以青年力量助推乡村振兴。

据悉,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定安县委、海南省“美在心灵”大学生支教志愿者协会定安分会联合举办。此次乡村振兴志愿行动共征集了55名志愿者,他们将奔赴龙湖镇永丰学校、龙河镇菉林小学、黄竹镇中心小学、雷鸣镇后埇小学、富文镇坡寨学校等地开展为期13天的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内容涵盖支教、开展文体活动、帮困助学、文明礼仪宣传、乡村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

“非常荣幸能参加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身为一名定安籍在校大学生,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家乡变得更美好。”参加此次乡村振兴志愿行动的定安籍大学生王才京说。

“我们希望通过开展乡村振兴志愿行动,吸引越来越多的定安籍大学生服务家乡建设,进一步丰富定安留守儿童的假期生活,拓宽农村留守儿童的视野,以青年力量助推乡村文化振兴。”共青团定安县委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