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2020年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启动 11场活动让您感受“浓情粽意”

发布日期:2020-06-01 17:2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古城如画,美食飘香。5月29日,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20年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省博物馆举行。

定安副县长符策介绍,本次端午美食文化节以“古城里的小食光”为主题,以美食为载体,共将推出11个活动,让市民游客感受“浓情粽意”。活动除了展示更多的定安美食之外,也将定安的旅游名胜、传统戏曲、咖啡文化等多种文化内容一一呈现,并融入时下最潮流的短视频、网红直播、沉浸互动、前卫艺术、文创产品等元素,让传统文化焕发新生。

“爱上定安21天养成记”作为本次端午美食文化节首个启动的活动,将通过新媒体直播的方式全方位展示定安美食和美景。活动期间,将开通“21天养成记”抖音号,每天拍摄短视频及直播,也将利用快手、秒拍、哔哩哔哩等平台账号,多媒体发布爱上定安21天养成记短视频,全面推广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

本次端午美食文化节还将举办“定安粽子移动工坊进社区” 活动、“当文宗遇见青梅” 乡村文旅品牌推介活动、“琼剧说定安—美食篇”活动、“车友团端午节定安之旅”活动、“定安咖啡嘉年华”活动、“乡约定安,味你而来”田园餐桌美食品鉴亲子活动等。其中消费嘉年华活动将通过现场发放、有奖问答、现场抽奖、在线抢购等方式领取美食优惠券、代金券,市民游客可持代金券前往指定的门店消费。

2020年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由定安县委、县政府主办,定安县发改委、县旅文局承办,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南国智库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