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多部门联防联控 多举措加强管理

发布日期:2020-04-11 11:3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开学以来,学校每天都对教室、宿舍、食堂进行消毒,老师们也积极引导宣传各种防疫知识。”4月9日,定安实验中学初三学生吴婧怡告诉海南日报记者,学校实行错峰下课、错峰就餐等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疫措施,让她和同学们有满满的安全感。

“我县严格按照开学工作清单和任务倒排时间表,认真将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定安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王小润说。

为了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定安县教育局、县卫健委、县纪委监委等多部门协调配合,通过强化防疫技术指导、提前开展开学人员全覆盖摸排、全面开展防疫应急演练、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专项督查、严密组织开学验收、加强督查检查等工作措施,逐一强化整改落实,营造了良好的开学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定安县提前对全县高三、初三年级学生及教职工进行返校前14天旅居情况、健康状况全面摸排,严格落实健康监测管理。

并且,定安各个学校通过开展复学疫情防控演练观摩现场会,对学生在入校检查、日常上课、合理就餐、宿舍管理、应急处置、周末离校等多处场景进行模拟,增强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