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海南媒体网站党支部到母瑞山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30 12:0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30日,由海南省网信办主办的海南媒体网站党支部“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走进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精神。省网信办专职副主任赵曦臣率领由海南网信办和海南各网站党支部组成的近60名党员参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晓冬陪同。
  此次活动主题为“走进母瑞山重温革命史”。当天上午,党员们参观了母瑞山陈列馆中的“革命洪流中的琼崖曙光”、“琼岛井冈上的革命火种”、“母瑞山火种点亮琼崖”、“母瑞山精神永放光芒”等四个展区,包含了琼崖革命斗争、土地革命斗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栩栩如生的雕像仿佛能够将人带到先辈们奋战的那个年代,大家纷纷用手中的镜头将这些珍贵的历史图片、革命文物等拍摄下来。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到革命先辈王文明和冯白驹的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据介绍,母瑞山位于定安县南部山区,是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摇篮”。在两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琼崖将士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保存了革命火种和力量,为全国革命的胜利和海南的解放立下不朽的功勋。
  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铭记琼崖革命先辈“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事迹,发扬母瑞山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承优良的革命传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做好新闻宣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