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陈创禄到企业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14 11:2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13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先后来到海南达川食品有限公司、海南乐椰食品有限公司及海南合利包装印刷有限公司等地,暗访检查各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员工每天的体温检测是否登记在册?”“工作场所有没有按时消毒?”“目前生产情况怎么样?”每到一处,陈创禄都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后员工的防护管理、厂房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并深入职工餐厅、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员工生活生产情况。

陈创禄指出,疫情防控依然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企业要全面统筹抓好防疫和促生产工作,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科学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受疫情影响,部分企业存在不同程度的“用工荒”问题,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协助、及时解决好企业存在的困难,切实维护正常的经济社会秩序。

陈创禄要求,各企业要认真排查员工假期期间流动信息情况,确保每日员工体温检测、上班前后公共场所和设备消杀、进出车辆人员登记等防护措施落实到位,并及时将有关情况上报相关部门;要按照防控工作要求,加大对重点场所的消毒和监管,做好员工用餐、住宿等生活管理工作,营造安全的生产环境。

当天,陈创禄还来到碧桂园天长椰风水韵(三期)项目工地了解开工准备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