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陈创禄、李忠山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0-02-18 11:1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17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李忠山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应急生活物资,为他们带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

在G98高速路口两侧疫情检测卡点,陈创禄一行仔细查看了卡点防控人员的配置情况、进入定安车辆查控、驾驶人和乘客体温检测及外省车辆登记等工作情况。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认真履职,扎实有效开展工作,为全县人民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在香江丽景、天籁谷小区执勤点,陈创禄一行详细了解两个小区进出人员实名登记、体温测量、小区内消毒等情况。由于气温骤降,陈创禄叮嘱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

陈创禄表示,当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一丝马虎,工作人员要以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忠山要求,各执勤卡点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按时在岗在位,要结合实际、开动脑筋,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