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李开文检查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22 11:1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到塔岭工业园区实地检查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各企业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规范操作流程,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严防疫情输入,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企业复工的人数有多少?”“防疫措施做得怎么样?”“宣传氛围够不够?”在海南达川食品有限公司、海南乐椰食品有限公司、海南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李开文按照规定接受体温检测、相关信息登记,并详细了解企业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

李开文叮嘱各企业,要详细制定切实可行的疫情防控预案,落实防控人员和防控责任,切实做好员工防护、检测监测、环境消毒等防控措施;要分批组织员工返岗,尽量减少人员聚集,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要做到科学防控,规范消毒流程,制定返岗人员花名册,及时掌握员工的活动轨迹,做好台账记录。

李开文强调,各企业要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抓紧生产,尽最大努力释放产能;在生产车间、员工宿舍、食堂等员工经常出入的场所,要张贴宣传标语,营造防疫氛围,进一步提高员工的防疫意识;要采取分时段供餐、分餐和错时用餐等方式,合理安排员工用餐,降低传染风险。

李开文指出,相关部门要有效有序有力做好组织管理工作,进一步帮助和指导企业做好防疫工作,细化防疫措施,及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要协调做好各类生产物资的保障供应工作,解决企业用工难题,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平稳有序推进;要压实工作举措,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