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陈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03 11:0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3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陈军带队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查看疫情防控及复工投产等工作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助推企业加快复产步伐。

“企业现在到岗的有多少人?”“职工用餐和生活保障怎么样?”“企业生产经营上还有哪些困难?”陈军先后走访海南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乐椰食品有限公司,走进车间详细了解企业防控措施落实及生产情况。

现场,了解到企业严格执行人员出入检查制度,严格落实上岗员工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分餐制就餐等防控要求,加强对办公室、车间、食堂等聚集场所通风消毒,各项工作井然有序,陈军给予了肯定。他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在认真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千方百计复工复产,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冲击。

陈军还来到定安县2013年土地收储整治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五横路官娘脊西路延伸段项目现场,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施工进展情况,询问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施工单位一定要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能往前赶尽量往前赶。

陈军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复工复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县工作安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强化要素保障、落实服务举措,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开工复工,确保重点项目建设不停滞、不耽误。同时,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快速平稳步入生产经营正轨,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县委办、塔管会、城投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