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杰到海南省道教协会、海南玉蟾宫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1 11:0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杰到海南省道教协会、海南玉蟾宫、文笔峰景区,调研检查宗教活动场所、景区疫情防控情况,看望宗教界人士。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台办主任刘耿,县委书记陈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永参加调研。

肖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省道教协会、海南玉蟾宫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职人员的生活、身体情况,同时向道教界人士表示慰问,祝愿大家在疫情期间保持健康和安全。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最吃紧的关键阶段,各宗教团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坚决摒弃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继续毫不松懈抓好各项防控工作。

座谈会上,陈军汇报了定安疫情防控和复工开放准备工作。据悉,春节期间,定安景区全部关闭大门,宗教场所取消各项法会活动,停止对外开放,并积极劝返香客、游客。省道协还通过各项渠道,积极筹措防护服、口罩、消毒液、中药汤剂等紧缺医用物质,助力党和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肖杰对省道教协会、海南玉蟾宫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表现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宗教界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主动捐款捐物,积极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全省宗教界严格执行中央统战部暂停开放宗教活动场所、暂停一切集体宗教活动的要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肖杰要求,下一步,宗教界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继续落实宗教活动场所“两个暂停”要求;要进一步落实防控举措,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和人员管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发扬宗教界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公益慈善等相关援助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