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欧东顺开展巡河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8 11:0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3月17日,县政协主席欧东顺率队到定城镇墩山村河道生态修复点、龙州河入南渡江处及沿江公园南渡江岸开展巡河调研活动。

每到一处,欧东顺都近距离查看了解河道水质及周边环境状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河道当前的环境卫生治理、水质改善、河道维护等情况,并就进一步推进河长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欧东顺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落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深入推进河道环境治理提升工作,着力抓好生态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水资源保护等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河长制工作,全力打造清洁、优美的河道环境,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欧东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健全水环境治理长效机制,以更加有效的举措和机制抓落实、促实效;要深入推进河道环境治理提升工作,认真排查污染源头,抓住问题症结科学开展整治,进一步强化水生态保护;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激发群众参与水环境保护的积极性和责任感,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保护的浓厚氛围。

县政协副主席周裕云、县政协秘书长梁定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