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不折不扣抓问题整改 举一反三促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19-08-03 16:0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李开文深入各镇调研督导村级大比武考核工作

IMG_4356.JPG

李开文(左一)仔细查阅大排查工作台账、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台账等,详细了解各镇、村近期大整改大排查开展具体情况。程守满 摄

8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政法委书记、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开文深入定城、雷鸣、富文、新竹等镇,就村级大比武考核工作进行调研、督导检查。

在定城镇平和村委会、雷鸣镇龙梅村委会、富文镇潭陆村委会、新竹镇禄地村委会和卜优村委会,李开文仔细查阅大排查工作台账、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台账等,详细了解各镇、村近期大整改大排查开展具体情况。每到一处,李开文都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危房改造、医疗报销、教育补贴、饮水安全及村庄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一项项核实入户排查表。

调研督查过程中,李开文指出,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是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举措,是确保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的重要保障。各级脱贫攻坚战斗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抓好脱贫攻坚大排查的责任担当,强化责任落实、督查问责、宣传发动,坚持抓主抓重;要严格审核程序,对每一张表格都进行集中会审,有效查漏纠误,做到线上线下一致。帮扶责任人要真正尽职尽责,做到对贫困户情况了如指掌,对如何帮助贫困户脱贫心中有数、措施有效。

李开文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推动排查出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抓实问题整改,紧盯当前工作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建立台账,逐一整改销号;要压实行业部门责任,对照整改方案要求,举一反三,一项一项措施狠抓落实,确保改彻底、改到位;督查考核人员要以严肃态度、严谨作风、严明纪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通过大排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质效,进一步筑牢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实基础。

县政府副县长陈亮,县政协副主席、新竹镇委书记陈小燕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