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能力提升暨岗位大练兵丨“母瑞山学堂”第26期讲座开讲

发布日期:2022-09-28 22:5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28日,2022年定安县干部能力提升建设基础知识系列讲座第八讲暨“母瑞山学堂”第26期讲座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南附楼开讲。

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明永,县政协主席符气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参加培训。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小燕主持。

讲座邀请省统计局核算处处长蔡智芬为大家解读GDP核算方法。蔡智芬以《GDP核算与实践》为题,从“GDP的概念、GDP的核算方法、GDP如何抓”三方面内容,结合当前定安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上半年行业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阐述和分析研判,帮助大家精准掌握定安各项经济指标,助推复工达产“百日大攻坚”行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观点鲜明、视野开阔,内容具体且形象,对于进一步加强对GDP核算知识的认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