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五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24 17:2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23日,全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五次推进会在海口召开。定安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明永,县政协主席符气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昌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等在定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逐一剖析诊断导致乐东黎族自治县九所镇污水处理厂、东方明阳新能源高端装备产业项目、G9812高速公路延长线工程等项目建设进展缓慢的原因,相关部门和市县就自身存在的统筹协调、要素保障和跟踪服务不到位等问题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病因病灶找出来了,关键要对症下药。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责任、优化服务,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坚持把项目建设当作头等大事来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心态,舍得投入时间和精力,沉到一线去、进到项目里,围绕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提供优质服务。要加强统筹协调,市县和项目业主要牵好头,积极争取各方支持,主动协调解决问题;职能部门要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用好“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等举措,超常规做好服务;各市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提高项目谋划和储备水平。要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万名干部下企业”等活动,在实战中推动干部不断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既热情做好服务,又依法办事、廉洁干事,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强化督查考核,把要素保障作为督查考核的重点,建立健全项目建设全过程跟踪管理机制,在项目建设一线检验和识别干部,形成抓项目促投资的鲜明导向和“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