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改扩建项目专家论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1 22:3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21日,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改扩建项目专家论证会在母瑞山干部学院(筹)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小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利泽,以及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省委党史研究室、省资规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发改委、省博物馆、南海博物馆等部门的省级专家和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拟改扩建琼崖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概念方案设计情况和拟改扩建琼崖革命根据地纪念园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项目改扩建必要性、建设设计可行性和更名问题等进行了讨论。

陈小华指出,对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进行改扩建,打造符合其历史地位的纪念设施,是更好地弘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的现实需要。要依法依规,有理有据,充分论证,把会上专家科学、合理的建议融入到规划设计方案中,使方案更科学、更完善,更能系统地展现琼崖革命斗争艰苦卓绝、“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要加强文物史料的收集和挖掘,做到每一张图片、每一段文字都有权威的出处,确保展陈内容的准确性和权威性。要以母瑞山革命斗争史为主线,充分展示母瑞山革命根据地创建、发展的历程,突出展示琼崖革命武装斗争史上重大战役战斗、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决策过程和重大发展成就。

论证会前,与会专家、领导还实地参观了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并听取了拟改扩建琼崖革命根据地纪念园项目前期工作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