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政协十一届3次常委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1 22:2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21日,政协第十一届定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3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有关文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政协主席符气和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陈京华、岑选师、周裕云、莫宏雄,县政协秘书长及常务委员出席会议,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委主任及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九二共识”30周年座谈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0日会议精神、全国政协第七十七次主席会议精神、省政协七届二十七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政协七届八十三次党组会议暨六十次主席(扩大)会议精神、9月14日毛万春主席到定安调研工作精神、《政协海南省委员会关于加强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办法(试行)》等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办法(草案)》《关于定安县城乡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行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草案)》《关于定安县共享农庄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草案)》等有关文件。

会议要求——

政协领导班子、各位常委、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要认真对照目标任务,严格落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集中精力,认真谋划,认真做好省政协“回头看”和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不断增强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责任感、使命感。

继续跟踪提案办理工作,加强沟通协调,不断提高提案办理的办结率,提高委员的满意率。

要认真落实“万名干部下企业”工作要求,认真做好联系企业和政协委员工作,为委员企业解决热点难点问题。

要充发挥政协委员凝心聚力作用,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县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