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谢谢你们!”

发布日期:2022-08-29 23:4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29日是江西、江苏援琼医疗队离开定安的日子,定安当地群众自发来到街上,夹道欢送在疫情期间奋勇逆行的医护人员。

送别现场,群众自觉排成两队,戴好口罩,手持小红旗,在空中用力挥舞。

“得知援琼医疗队今天要离开定安,返回家乡,学生们都很激动,大家纷纷报名要去欢送。”城南中学校长王昌孝说,一大早,他就带着学生们来到路边,等候车队经过,能跟他们道一声“再见”。

同样自发组织人员前来送行的还有县爱心协会的林录星。从微信群中得知援琼医疗队要离开的消息,他迅速组织协会人员前往现场送行。“感谢他们的千里驰援,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和我们一起与时间赛跑、与病毒决战,定安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

“定安再见,海南再见,下次我们再相见。”一辆辆载有医疗队员的大巴车缓缓驶过,车内的人员向大家挥手再见。

“你们辛苦了,欢迎下次来定安,定安人民欢迎你们!”群众彭苗带着两个小孩,对着车队大声喊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