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政法队伍举行常态化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2-08-01 22:1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1日,定安县政法队伍举行常态化升国旗仪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昌奋,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江伟青,县人民法院院长李雪刚,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孜繁出席升旗仪式。

上午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手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政法干警精神抖擞,面向国旗庄严敬礼,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

升旗仪式让政法队伍再次接受忠诚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教育的洗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据了解,自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定安县以每月1日为时间节点,组织全体政法干警开展常态化升国旗仪式,不断激励广大政法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投入到常态化、机制化的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中,为营造更加稳定、安全、法制化的定安贡献政法队伍坚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