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组织开展“营商环境体验官”办事体验活动 助推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

发布日期:2022-07-28 12:0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6日,县营商办联合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共同组织开展“营商环境体验官”办事体验活动,邀请一批企业代表作为此次活动的“营商环境体验官”,“零距离”体验事项办理流程和服务过程。

“这是我们的自助电脑,客户可以在该电脑上自助查阅资料。”“那边是免费服务窗口,不仅提供免费复印,有不熟悉流程的客户,还可以在窗口进行免费咨询。”在政务服务大厅,“体验官”们在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下了解了各个窗口的主要职能和服务范围,亲身体验了服务自助终端机、智能收件柜等智能设备以及预约服务、指导帮助使用智能设备等全程“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还体验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特殊时段施工作业许可证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等证件办理流程。

参与此次活动的“体验官”徐苏粤对记者说道:“和几年前相比,如今这里给了我眼前一亮的感觉,整体环境面貌提升了不少,工作人员展现的精神面貌非常好,沟通很有礼貌,设施设备更完善了,办理业务更便捷了,办事体验也更优了。”通过走流程、提建议,不少“体验官”表示,定安营商环境近年来有明显好转,政务服务办事效率明显提升,群众办事便利度也明显提高。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市场主体的亲身体验感受为标准,通过倾听企业办事感受,有利于准确地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进一步助推定安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

县营商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拓宽定安营商环境问题监督渠道,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赋能增效,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着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促进定安高质量发展。

当天,县营商办还组织企业代表及相关单位一同展开座谈,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