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2022年定安县新任科级干部能力提升任职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7-20 00:2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18日,为全面提升新任职科级干部的能力和素质,较快适应岗位工作,推动工作落实,2022年定安县新任科级干部能力提升任职培训班在母瑞山干部学院(筹)开班,40名2022年新任科级干部参加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张磊出席开班仪式并开讲第一课。

张磊要求,学员们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集中精力、充分汲取此次培训课程的知识,切实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授课中,张磊从高质量发展、新发展理念和省、县提出的相关文件精神入手,提出要牢牢把握发展内涵,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做到讲政治、讲原则,以一往无前的坚定当好红旗手的角色;要善研究、善决策,以心中有数的底气当好指挥官的角色;要敢担当、敢攻坚,以舍我其谁的魄力当好开路人的角色;要建机制、建队伍,以夯基固本的韧劲当好建造师的角色。此外,他还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分享了从做好“三认”(认路、认人、认特色),较快适应新岗位工作;从“四有三符合”(总体工作有思路有提法,板块工作有政策有意见,专项工作有亮点有看点,具体工作有路线图有时间表),提高工作科学性。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15天,将采用“集中培训+分组调研+点单辅导授课”形式分阶段进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专题教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